單身上館子用餐 訂位設限
 

克兒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上因為對的態度而迷人 台下因為好的態度讓人服
最近這句話不斷在我腦海中盤旋

克兒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itto!飛歌傳輸是目前我看過唯一一個結合剪輯和傳輸功能的剪輯軟體了,一般的剪輯軟體都只能剪輯,不能直接傳到手機,如果要傳到朋友手機給他一個驚喜,就做不到了。但Hitto!飛歌傳輸可以喔!

 

簡單講一下他的安裝和操作方式

 

1.      下載

下載網址在

http://www.hitto.com.tw/mp3tools/update/MP3ToolsSetup.exe

軟體王和Toget也查得到下載網址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_share.asp?fid3=3452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aker/26119.html

 

2.      安裝

 1 雙點圖示進行安裝,安裝過程會偵測如果你還沒安裝過Microsoft .NET framework2.0的話,會提示你下載並安裝,然後繼續安裝到完成即可。

 

3.      首次執行

2雙點圖示執行,按免費加入會員申請帳號。

 3AN

填好會員資料之後送出。

 3BN

會員資料填寫完成後,系統會傳送一封簡訊至您的手機,內容為您第一次登入飛歌傳輸的密碼。

 

4.    操作方法

 4N

(1)   先選擇mp3所在的資料夾,然後點選你要剪輯的mp3檔名。

(2)   在播放控制區塊可以透過播放來找尋你需要的鈴聲時間區間。

(3)   透過剪輯條件中的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設定來確定剪輯條件,這個動作可以在播放中按「按我開始」、「按我結束」鈕來完成,也可以自行在空格填入時間來完成。

(4)   可以決定剪輯好的鈴聲要不要淡出淡入。

(5)   「按我試聽」鈕可以試聽剪輯好並加了淡入淡出效果後的結果。

(6)   「支援手機」按鈕可以看到哪些手機型號能夠接收鈴聲。

(7)   填入接收者的手機電話號碼後按傳送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克兒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應援團友們:
 

克兒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7年瑪法達星座運勢
最近很迷星座運勢

克兒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