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因為對的態度而迷人 台下因為好的態度讓人服
最近這句話不斷在我腦海中盤旋
 
繼RITA登出她的憤怒文之後
我也想寫寫這次的心情
 
其實
表演被取消
不是什麼天大的事
至少 在肚皮舞界我們都是NOBODY
但是這種處理態度真的很難服人
 
當然 我知道社會是現實的 人心是險惡的
而場子不是我們的
事到如今在自己的SPACE裡發發牢騷
也改變不了什麼
但是 為了自己的短期利益
失去學員永久的支持和信任
真的值得嗎?
 
事件的起因是
原本7/5我們要發表的這支舞HIPS DON'T LIE
因為目前沒有老師可以教
而工作室成果展的目的是為了招生
所以打從我們報名一開始
就始終沒有被排進去
而這件事也未曾知會我們
就讓我們一路忙著喬時間排練,在MSN討論進場,隊形,退場,道具,音樂,服裝,
甚至連攝影師都八百年前就預約好了
就在女神答應要幫我們編舞
大家也都排開各自時間準備展開第一次團練的時候
女神因為要跟工作室借教室讓我們彩排
才無意間知道原來我們根本沒被排進節目裡
 
那種感覺
就像老公外遇 全世界都知道 我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而舞團經理MORTON卻用時間表已經滿了排不下這種蹩腳的藉口
就想要平息我們熊熊的怒火和委屈
 
當然
也許因為我們只是張萍老師叫不出名字的學生
所以拉掉一支舞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這種因為招生考量就犧牲一批忠實學員的行為
再對照工作室網站上寫的好看的文字
本團計劃發展多方位的表演藝術,更鼓勵團員及學員創作
更讓人感到無比的諷刺呀!!
 
如果說HIPS DON'T LIE已經不被列為工作室的官方舞碼
那麼何苦還把女神放在師資的首位呢?
更何況部落格的最愛舞碼票選
HIPS DON'T LIE得票率也不差
 
我還記得2006年第一次參加工作室成果展的時候
http://claire1979taiwan.spaces.live.com/photos/cns!9C79EDE2FB7AFAE6!766/?&_c02_owner=1
本來地點在戶外
卻在開場前因為傾盆大雨
臨時整個換到室內
就在大家一陣慌亂中
開場致詞的張萍老師鎮定的說出類似以下網站上的宣言
每個女人心靈深處都住著愛跳舞的小女孩,舞動著上天賜與的軀體,舞出與生俱來的美好靈魂,這是張萍老師的自我實現更是她對所有學生的期許!
安撫了我們初次登台不安的心情
 
我也是在看了舞團早期三位師資的開場舞之後
才深深愛上肚皮舞
把她從運動提升到藝術的層次
 
然而在非工作室的舞碼就不學的堅持了兩年多之後
沒想到換來是這樣的處理態度
張萍老師跳的舞總那麼好看
我也從沒想過有一天這樣看似無止盡的追隨會有壞的可能
不過也許這就是人蔘吧
 
寫到這
憤怒也差不多平息了
只對無辜的女神燕燕感到憐惜跟心痛
今年和去年成果展的待遇落差
她應該是感受最深的吧
 
不要灰心
只要我們都不放棄舞蹈
終有一天會在另一個場子重逢的
約定好我們開場 讓妳壓軸喔
哇哈哈哈哈哈(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兒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